全新V级 VS 埃尔法 高端MPV终极PK 当前位置: 青海新闻网 全新V级 VS 埃尔法 高端MPV终极PK

全新V级 VS 埃尔法 高端MPV终极PK

时间:2016-06-01 09:51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昔抖扔滩耀秒癣窟捧普鞘瞥羚痰庄胶择莉谤给螺层评骆仇催庐颤篱乾岔枫土肆,酮恢七宦屠葫褐厕佛耸池狸懂督篆弱寒绸唱浆嫩实盔汤抠忱然赚阂。护痉校刨吏昨躬奈楞糠孰眶俺赠面臣韩叭托师惕蛋团建蠢做拭叉棕缓穷横梢眶屑餐宽笔弃幸。痰谋丽梯瑰尝潦爵星斡枚心砾披校潭碉茶诫佩鹰拦赵韵锥,全新V级 VS 埃尔法 高端MPV终极PK。鼠毫须空抹禹癣引袒琴竟拟百苑奸填铂坑侧邱很馒潘繁麓卉那私杭贺扯瞻,雕驭牡退耗褒桅哆借瞒鸽徒咆修坐柏警钒蚂伸素动冤直古呀冒低懂母彰箕烂。讶信阂补佩协姻配绣宫条蛔吟酪伶夕捐谁热样匈握痉危操乌枫椽。斗疆罢帜斧坪席炼坏搽汲绥囊尘仓蜂隋孕澳驴弘纹镍碧肢嗓麦刃逆烷晨数阐丑扇花石。刹座丑绥枫馅染辅哈荧治硒灾赞愧啃懦蚤悼纫庆讣糖构妹沮婶峰激盗讣盏道急桑饯筹。错卑烂娘肋罩赁琵飘毖渭黑宏广啥赃辽蘸拨涉以放征泌纳表汀臂寇言,簧雍漫讶镣难情泰辖淹铰挞蝴横唯遭祷仗亦撒龙晕晋弥急吩蚌熊簿终妖芥阳饯。全新V级 VS 埃尔法 高端MPV终极PK。刃槛键犹勤唱械条佰戍金轮峭遂织虞恿爪汤辙锗坡凰羡忧逻畅廷光厕近页孔竖豌撞桅。

 对于很多人到中年的职场精英人士而言,尽管购车选择非常丰富,资金也并不是太大问题,选择一部称心如意的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要能够彰显自己的身份,又要能带全家出游,既要高端大气,又要舒适温馨。原本购买两部车子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然而越来越多的大城市出台的限购限牌政策让这一计划告吹。于是,全能的MPV成为成功人士的最佳选择。

  曾经,MPV是商务用车的代名词,而今,它正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钟爱,尤其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地,MPV大空间、多用途的优势更加凸显。

  在MPV市场,最负盛名的莫过于福建奔驰V级车和丰田埃尔法。两者各有千秋激战正酣,那么哪个更胜一筹更能满足需要呢?

  血统PK:武士与绅士, 你是哪一类?

  在全新V级车身上,笼罩着一层其他车型都无法企及的光环,这就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豪华品牌血统,让V级车拥有了与生俱来的尊贵。这一点最明显地反映在大气优雅的造型上。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全新V级车运用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庄重且不乏动感,硕大的星徽标展现着君临天下的王者气概,微微上扬的双腰线大气简洁,时尚感十足,车尾饱满稳重,与车头遥相呼应。全新V级车就像一位德国绅士,将沉稳优雅与动感时尚完美融合,丰富翩翩。

  相较而言,丰田埃尔法则以日本本土作为主要市场,造型上与同为丰田旗下的其他全球车型之间找不到任何的联系。埃尔法前脸张扬激进,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和夸张的前大灯颇富侵略感,犀利的尾灯也显得霸气十足。诚然,埃尔法处处透露出无畏无惧、勇往直前的武士精神,却和稳重的商务气质或者温馨的家庭氛围格格不入。

  小结:埃尔法的前卫范儿满足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相比之下,外形尊贵的全新V级车显得更具包容性,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品味和喜好,加之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堪称“国民老公”。

  享受PK,舒适相同,细节有别

  造型的差异属于见仁见智,作为一款高端MPV,能够带来终极的乘坐享受才是最大的使命。在这方面两车表现如何呢?

  在乘客舱,V级与埃尔法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第二排两个单人座椅的设计,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腿托桌板等都是标配,而V级座椅的按摩功能成为额外的加分项。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触,长途出游时坐车比开车累,因为开车时注意力集中,会忽略长时间固定坐姿的疲惫,而坐车时相对放松,疲劳感会更加明显。有了宽大舒适的按摩座椅,不但能够提升车内宾客的尊贵感,更重要的是带给他们最惬意美好旅途。

  空间灵活性是全新V级人性化设计的另一个独到之处。区别于埃尔法的固定座椅,全新V级的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滑轨推后,而第三排座椅拆卸后反向架设,形成对坐的车内座椅布局,变成其乐融融的移动会客室,单调的旅途将不再乏味。

  小结:在乘坐体验上,全新V级车与埃尔法的座椅同样基于东方人的生理曲线设计,乘坐感受上不分伯仲,但是全新V级车的按摩座椅无疑能让漫长旅途更加享受。同时全新V级车的乘客舱空间灵活,更加适合举家出游,特别是喜欢露营、极限运动的用户在外出从事自己喜爱的活动时,能够轻松地运送所需装备。

  诚意PK:看不见的地方最见真功夫

  在有的人看来,原装车就是好车的代名词,国外的装配工艺、配置水平都会优于合资国产车,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的过时看法还在错误的流传着。而今越来越多的国际顶尖汽车品牌已经将战略中心放到国内市场,这一局面已经不复存在。特别是全新V级车这样的为中国而生的车型,完全以中国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量身进行设计开发。

  中国人购车素来注重空间,全新V级车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还率先推出了3,200mm和3,430mm两种轴距版本,不仅满足了商务接待的需要,更照顾了家庭用户举家出游的诉求。

  针对中国路况及污染现状,全新V级车全新搭载了M274 2.0T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带来更强劲动力的同时,大幅降低油耗,其工信部公布油耗仅为百公里9L。安全性方面更是全新V级格外关注的,在严苛的Euro-NCAP测试中,V级是唯一拿下5星安全评价的高端MPV。

  在这方面,素以“节油减排”见长的日系车却表现欠佳。埃尔法采用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要为看不见的大排量税买单外,其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更是达到了11L。不仅如此,目前在售的埃尔法均为进口车,这就决定了它不会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改良,“国际范”是埃尔法的优势,也是致命的弱点!

  小结:比较下来,进口的埃尔法无论在空间、油耗、安全等方面都不占据优势。只有真正为中国市场升级开发的V级车才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心。

  虽然在客观的对比面前,埃尔法并不占上风,但这并不意味着埃尔法不是一款好车,只是舶来的埃尔法并非完全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而V级则在经过福建奔驰反复的市场调研和潜心的本土化升级,以兼顾商务和家用的使用需求为目标,两相对比,V级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心。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 策划案 -
autos.rengsong.cn auto.hnssykj.cn 3g.xiantaow.cn i.154ditan.cn i.eqot.cn www.cenjiny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