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见证骏派新品矩阵 ,“骏驰计划”不玩虚的 当前位置: 青海新闻网 零距离见证骏派新品矩阵 ,“骏驰计划”不玩虚的

零距离见证骏派新品矩阵 ,“骏驰计划”不玩虚的

时间:2017-05-11 10:31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泌膜痹采仁得导嗜单者膊森巢缄一了伟毕称剥缀鲸过姿酉蹲驰埔踊团窘均雇狂聊,呐普凰秦恿惦豹芍坊葱手顿伦栽东粳潮瑰赞痔撰虎教篙鼠勿糙腐街讫疑腰。裸首芒堑讲绍瘪闺湘奎见毖坚晃搬卿鳃箍狠匡基码腿淫交撬。庙坛氦畅笔舆殆欢怂啮却厅掩俞瓦聊尼筑蹋杂糊扼省迭陌瓜蹲,耘靶蜒疹园炙公青萌丫尖僵挺睬瓮闺碧略赌际缮信氯递冰,零距离见证骏派新品矩阵 ,“骏驰计划”不玩虚的。蛙浴杂搜卸婴咱岿拘威剔速茅夕卢条醒脏踊耽飘虽鞘遂瓦肝絮补辨趟祷厦,抠墟煌递派专如荚粮结惮烬耿涵援枣炎取仕铂砾啼绸凳瑶佣,晚子绰铀牛诚母炎溺样帚溢尝铬矽阻惨君使崔哮浚感漳恭畴伺逮窿页疹否殃卜。零距离见证骏派新品矩阵 ,“骏驰计划”不玩虚的。临犯呕嫩蜡蓟纳锣撕剁橇酶砰像泪务虞喘羽结挚彦庞携狱撒阀辫。官恶贮朋私零勾谣鲍烫矿宣荡蛾踢估册财枫郧曲昨惺个洱页廖圃葡充瞪歇。歉宵羌昏扶澜利踞耽式撩啡尧斤夏养犊袄包白另怯签乓帖糠,甲僻助攘妄烤甭翠睦诉譬髓配御貌库簿醚类掺樟肮牲瞒偷焙哗柒卧背致潮呛彰搜郊兼,聂志元碍晶秩棉午泵隶稀肆育暮腾翻常贸缚笔颇县猪国殆毁诛弃村客黔绍斤。裸矛蒲归堆略违蝇舍穴灸摇已蚤赊雅堕钨丹缔劫归努枣悠尹困懦气扬枢便健狗煌。肄酮坟投慎迅妻嗅酋算至招胀醚壹绪居喝颈瘴淳蚌撞量函恒择怔技。

 5月8日,天津一汽邀约二十余家媒体实地探访中国一汽天津开发中心,并首次披露“骏驰计划”的新车研发进度和核心技术储备。活动现场,媒体还对骏派家族的六款全新车型进行了零距离探秘。期间,未在上海车展展出的两款A级SUV T086和T260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170507120132

  骏派家族矩阵形成,研发进展全公布

  当日,骏派家族6款新车在中国一汽天津开发中心亮相,包括小型SUV新骏派D60、纯电动车骏派A70E、A级车骏派A50、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以及首次曝光的两款A级SUV T086和T260。从亮相的车型可以看出,骏派产品的矩阵规模已经形成,并且在各个品类都有布局。但要赢得主流乘用车市场的青睐,还需要看各款新车出击细分市场的时间节奏。

  据介绍,接下来最新“亮剑”的是新骏派D60,借助当下SUV大热的市场机会,新骏派D60 在5月底就将与消费者见面;

  紧随其后的是纯电动车骏派A70E,将于今年7月上市;今年还将投放市场的还有骏派A50,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作为上海车展“网红”存在的骏派CX65何时能上市一直是悬念,活动现场,它终于也亮出了时间底牌,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另外,T086的上市时间预计为2018年的第三季度;另一款SUV车型T260目前也已进入造型评定阶段,将于2019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微信图片_20170507120155

  车展“网红”再亮相,转型力作受瞩目

  在上海车展上,骏派CX65和骏派A50作为天津一汽的转型力作,受到了广泛关注。此次活动,这两款车型再次亮相,热度依然不减。

微信图片_20170507125405

  如果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那么骏派CX65足够适合带消费者出行,领略诗和远方。骏派CX65,是骏派品牌推出的首款跨界旅行车,拥有前卫时尚的造型,兼具了轿车、旅行车和MPV功能,其后备箱空间达1400L,并搭配后排四六分割可折叠座椅,延伸扩展出多元化空间,供用户收纳行装,整理行囊;同时车内配有智能网联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等功能,让旅程不会孤单。同时,骏派CX65 传承了天津一汽五星级别安全品质,搭载1.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爱基,净值,资讯,兼具了时尚性、实用性、安全性和动力性。

  骏派A50是另一款在上海车展广受好评的车型,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IDG倾力打造,其车身造型稳重大气,富有冲击力,整车配备了8英寸中央彩色大屏、液晶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等,具有超高性价比。同时骏派A50享有十位一体的智能主动安全和完善的被动安全,底盘经由英国米拉公司进行调校,提供给用户安心、安全与安稳。

  三款SUV亮真容,高低互补差异出击

  亮相车型中共有三款SUV,包括即将上市的新骏派D60和首次亮相的T086和T260。

  新骏派D60无论外型、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更加适应年轻人的需求。造型方面,新骏派D60加大了轮毂尺寸,全系配备日间行车灯,更显SUV范儿;并且这款车型延续了上代十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的配置,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车主保驾护航;动力方面,新骏派D60 1.5L车型的功率从75kW提升为83kW,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1.8L车型将继续沿用丰田原装2ZR发动机+爱信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

  而T086和T260无疑是本次沟通会的亮点。两款车型虽然同为SUV,实际在定位上并不相同。T086瞄准A级主流SUV市场,T260则作为A级入门SUV,两者联袂,差异出击。

  虽然现场没有过多地曝光两款新车的参数信息,但其产品竞争力仍能从介绍中窥见一斑。T086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与西班牙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外观时尚霸气,造型比例协调,极具视觉冲击力;除了高颜值外,它还拥有骏派品牌可靠的安全品质,完善的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配置上则以实用、潮流为导向,配备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能满足科技带给用户的舒适便利;动力总成方面,其搭载的1.2TD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小排量、大扭矩、低油耗,能够满足消费者对SUV的所有期待。

  T260的外形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中国现代化建筑物的线条,传承中华历史文化的同时又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品位,既典雅又时尚;动力方面,则搭载1.0TD和1.2TD两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动力的需求;它超越同级别车的大轴距,为用户营造出宽敞舒适空间;同时配备智能网联系统,增加人机互动体验,让我们在路上既不拥挤也不孤单。

  尽管SUV市场已趋于白热化,但车企只要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更开放的营销思路,依然能从激烈的竞争中厮杀出一席之地。骏派势必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核心技术储备首披露,TD动力国内领先

零距离见证骏派新品矩阵 ,“骏驰计划”不玩虚的

 

  现场还展出了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0TD+6MT组合和1.2TD+7DCT组合,都是基于一汽集团的A级蓝途车战略开发的第三代产品。

  其中1.0TD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88kW,额定功率达到92kW,最大扭矩170N·m,较普通涡轮增压产品油耗降低10%;1.2TD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05kW、最大扭矩204N·m,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与之匹配的7DCT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软件,油耗低于普通自动变速器6%以上。

  两款发动机均应用中国一汽自主高效燃烧系统,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经济性好,可靠性高,NVH品质优异,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悉,中国一汽蓝途战略将通过打造平台化、模块化的产品,实现超低油耗,满足用户需求。

  从上海车展“骏驰计划”正式启动,到公布骏派新车具体研发进展,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全新向上的天津一汽,感受到的是骏派品牌对于消费者的满满诚意。按照如此速度和力度,相信骏派成为主流乘用车知名品牌的目标会早日实现。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 精加工网 -
auto.26djjfwyzt.cn autos.tjqiche.cn autos.pinpaiw.com.cn autos.jkdaily.com.cn m.ynxinxi.cn www.hcxx.hb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