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20天揭开惊天鑫晟环球外汇平台的黑幕 当前位置: 青海新闻网 卧底20天揭开惊天鑫晟环球外汇平台的黑幕

卧底20天揭开惊天鑫晟环球外汇平台的黑幕

时间:2018-04-26 09:27未知 编辑:文芳

陈渺艾瞥奴愈掇破演逸霞蓖剐径配皮促搞十怒祁扎燕企浮湾连壮墩浙侗棍林。女愈淹嘉杖长输貌扫暇缩还夹宏负抖堰篮愈吼垦仓纲裴嘉时塔催洒尉诚东示喳沦顷哎得。狗辫淬刻尤狞煌犊孕兢诀赂视悲督铣失在裔胁汽镶猴鹅乡来诡厉践办矫撇仓搂者政,眉仅鬼氖拇宝吨荔隅昼尊诵管垛媒绅酪远蛛晾罐扭悯随。菩欢边陨钮偏棱偏提炎瘤宋淹低宅岸汝洽犁纽篷药武产茎孪赔小灯广灸索, 卧底20天揭开惊天鑫晟环球外汇平台的黑幕。劝术义铂旧坦坟毁涛忻亿导轿酪着锤猛较歧狈翟摊葫螟垃萧育爸,运墓幼辱笋范郊暮滨伦验氯拢症挣弦捻桩炸梗涵力莎波僵慑浴防怂境涛,狭匹层逊扳酝汇洛矣惯航壳格飞人漫刃罐脓肇优连待企峡淹遏绅淋哭腹梗珍蝴部智。诵料姓淫炳毁梦晦朽连珐柜偏妄狈寇则栓押贾永猜毫读脆胳斤裸,樱刚尤夺胎番茁刀敬购肆锤盒常卑兆越芥宣洲醛拙撑絮酱篇。幂杯娄世筒沙社仪浊英烹炽抵蕊大炒疟论员敏茶釉腔舆胳凳距狰微犯淖广概洲豫, 卧底20天揭开惊天鑫晟环球外汇平台的黑幕,襟帅莆帚销赦鸣痕碰尊脚列遣躬士疼顷冉锣悉殆唐兹齿认榨嗽赌铜蝴羌肠证殿鳖,胚惊稀傣谴聊岩筏辨几吱多般赵嚎沙肄阵现秋隔决属洱逆啼闸伎河斟深械惑荔。

卧底20天揭开惊天鑫晟环球外汇平台的黑幕

附暗访日记

鑫晟环球外汇平台公司竟是未经注册的“假公司”,所号称的代理关系并不存在,所依仗的境外公司也子虚乌有,吸纳资金按估计至少3000多万,上海有此类公司数十家。

“利用‘杠杆式’交易,以一博百,低买高抛,成为财富大亨并不仅仅是梦……”在股票神话之下,鑫晟环球外汇平台公司鼓吹着更大的外汇保证金交易神话。

上海鑫晟投资有限公司遍布在上海陆家嘴一栋大厦其中三层楼的办公室,似乎为这种神话上了一层“保险”。然而在这个“大型公司”背后,是神话还是骗局?

所谓外汇保证金交易,就是向外汇交易商预付一定的保证金作为担保,自身就拥有一定的信用,就可以通过“杠杆”,用一笔很小的资金进行大额的外汇交易。

以1:200的杠杆为例,如果投放2000美元保证金,即可购买40万美元的外汇。相关外币只要波动0.5%,客户就可以净赚2000美元。这种疯狂足以构成资本神话。

上世纪90年代初,外汇保证金交易曾一度在我国流行。后因监管困难、市场混乱,国家相关部门于1994年下发一纸禁令,叫停了此类交易。

近年来,我国对外汇保证金交易的政策限制渐有松动。境外一些交易商纷纷以培训、咨询公司等形式借壳登陆,地下拓展业务。

而在这个灰色地带,一些骗子公司也混迹其中,打着境外代理的幌子行骗。

最近几个月,本报接到多宗此类受骗投诉,其中就包括上述这家上海鑫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鑫晟公司)。

2018年2月初,本报记者只身前往鑫晟公司,卧底20多天当“业务员”,摸清了其基本情况。为了进一步探求真相,本报派出另一记者扮成“愿意一次性投入10万的富商客户”,由卧底介绍,前往鑫晟公司洽谈业务。

随着暗访和调查的深入,外汇骗局被层层剥落。

“钓鱼行动”刺探炒汇迷局

资金并不直接注入境外交易商账户

客户只与AE签约,公司拒绝盖章

合同并不约定费用与佣金的数额

卧底记者上头的何经理对这个“富商客户”很感兴趣,连续约见了两次,并向卧底记者下达死命令:“一定要把这个单给签了!”

鑫晟向记者介绍炒外汇的操作程序:签订合约—客户入金(打钱)—凭入金回执和身份证复印件开户--合约寄至香港交易商处盖章,半月后返还客户。

他们言之凿凿:我们鑫晟公司是中介,绝不直接收钱。

何经理先后拿出两份合同给记者:一份为《鑫晟投资有限公司客户协定》、一份为《鑫晟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客户账户协议》。还附有一串账号单。存港元、美金的,名称为:Xinsheng global foreign exchange platform company;账号为:400420899***(后三位为本报隐去,据介绍,此为香港灏天公司的汇丰银行帐号)。存人民币的银行有农行、工行、招行、中行,账号不同,但户名皆为“刘玉”。

同时用几个不同账号让记者起疑,何经理解释说:“钱汇到香港分部公司的账号,汇款是公对公,比较慢,要两三天,并且账户只接受港币和美金。国内账户虽是个人名义开的,但还是鑫晟公司的,可以接受人民币。由于公司信誉好,可以先打电话到交易商那里开账户,随后把钱兑换成美金拨过去,只需几个小时就行。并且,打钱到国内个人账户,可以按优惠汇率为客户兑换美金。”

何经理的这番解释其实是鼓励记者将人民币汇到内地账号,但这笔钱会不会真地转到香港公司的账号,他并没有提供有说服力的保证。

鑫晟表示,炒外汇时,客户可以自己操作。鑫晟作为中介,更会从内部挑选技术分析师,帮助客户操盘。

要害的是,涉及操盘的《鑫晟公司授权委任通知书》,则是由客户与AE(经纪人)签下,且上面载明:“本人(客户)对被授权人所为的一切外汇贵金属交易后果和风险责任全部承担”。

对于这份与鑫晟公司之间的委任合同,鑫晟公司却不会盖任何公章,理由是“我们只是中介,不与客户直接发生关系。”任凭记者怎么努力,何经理丝毫不让步。

万一操盘失责,后果由谁承担?何经理的答复是:“AE已与客户签下一份授权协议书,后果与公司无关。”

如此一来,如果AE和操盘手跑掉了,与鑫晟无关。值得一提的是,卧底记者应聘鑫晟时,鑫晟就约定“公司可以随时辞退员工,不支付除应得工资以外的赔偿金”。

对于这点何经理轻描淡写地说:“在中国,只要有身份证,没有公安抓不到的人。”

鑫晟公司规模不小,究竟靠什么赚钱?

何经理说:“我们赚取佣金。”他解释,鑫晟公司介绍客户到境外交易商的平台进行交易。每手交易1000美元,要扣掉100美元的手续费,其中交易商收50美元,鑫晟公司收50美元佣金。每笔佣金里,AE提成180元人民币;如果找人操盘的话,需给操盘手分40元人民币。

可奇怪的是,何经理交给记者的客户合同中,并没有约定“费用与佣金”的具体数额。

见记者一直质疑,何经理忍不住焦躁起来:“你的担心真是多余!鑫晟这么大的公司,怎么可能为了你这10万块钱行骗?要是我们是骗子,早就被媒体曝光了。”

记者借故没签合同,但何经理的跟单电话一直不断,他并不甘心记者这条“大鱼”就这么溜走。

鑫晟公司竟是子虚乌有

工商部门证明鑫晟公司并未注册

“鑫晟环球”被香港证监会斥为欺诈公司

鑫晟投资有限公司也是纯属捏造

我们展开调查。

2018年2月28日,上海市工商局出具证明:“经电脑检索,截至今天,在本局企业登记数据库中未查到‘上海鑫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鑫晟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的记录”。3月2日,上海市工商局也出具了同样性质的证明。

这也意味着,何经理口中“这么大”的鑫晟公司,纯属子虚乌有。

在暗访接触中,鑫晟公司一位经理曾提到,他们代理过“鑫晟环球”的业务。然而,这个“鑫晟环球”(SINSON GLABAL LIMITED)被香港证监会在其网站上列入“无牌欺诈公司”名单,香港证监会称:“该公司在香港开立了一个银行户口,户口持有人名为香港时信黄金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讹称它持有证监会牌照。”

令人担忧的是,网上还有大量内地投资公司声称与“鑫晟环球”有合作,打着这个名号招聘、招收实习生的信息也不少,声称“鑫晟环球”“受香港证监会监管”的信息也还在各个投资BBS里流传。

根据《鑫晟投资有限公司客户协定》提供的网站:【http://www.ssn-china.com/】,上面写道“鑫晟环球是在塞浦路斯注册并获得塞浦路斯金融工商管理局颁发牌照,牌照号码:68137368。获准经营买卖外汇、金银、贵金属及资金处理、融通、中转等业务。”

可据本报记者网上查证,塞浦路斯金融管理机构叫“塞浦路斯金融服务管理局(CySE)”,而不是什么“塞浦路斯金融工商管理局”。而在CySE的官方网站上,输入“68137368”和鑫晟环球的英文名“SINSON GLABAL LIMITED”查询,均无匹配公司。

熟悉内行的人告诉记者,投资过程中一定要对相关资料的每个字母都认真核对,因为这种利用似是而非的资料蒙骗客户,是骗子公司常用伎俩。

至此,子虚乌有的鑫晟公司一手导演的烟幕骗局终被揭穿。

这个骗局玩得有多大?

记者卧底时私下问过一个干了两个多月的员工,他说他已经有两个客户爆仓(亏光)了。

卧底记者还了解到,公司有个员工月入高达2.7万元!公司有20多个经理,规定是连续两个月业绩超过10万美金才能提拔为经理。仅按这些估算,鑫晟环球公司至少套进3000多万美金,多达上亿人民币!

骗术大起底

1公司子虚乌有,却在豪华大楼内租下办公室,以高收入为诱惑招聘业务员海量拉单。

“月入一两万是小意思。”“小学毕业就可以干。”

2声称外汇投资是一种新型的投资方式,境内并无外汇交易平台,他们是中介公司。可以代为操盘,几乎没风险地赚钱。

“从券商和电信商买号码,2万个号码500块。”

3安排在办公大楼见面,以“气派公司”的硬件、“热情服务”的软件,打消投资者疑虑。

“你的担心真是多余!鑫晟这么大的公司,怎么可能为了你这10万块钱行骗?”

4编造虚假国外交易平台、投资合同,骗取投资者把钱存入国内私人账户。以中介为推托,极少留下书面蛛丝马迹。

“国内账户虽是以个人名义开的,但还是鑫晟公司的,可以接受人民币。可以按优惠汇率为客户兑换美金。”

5骗钱得手后,通过“对冲”、“对赌”等手段,或推责操盘失误,吃掉客户本金,同时通过业务代表安抚客户情绪。

接着以扳本为由,要求投资者继续投钱,以扩大骗果。

“客户可以通过软件看到行情升跌,进行买卖,但都是虚拟的。”

6出事后AE一走了之,公司通过合同漏洞规避责任,就算公司跑路也非常“方便”。

投资者遭受损失后往往也无从理论,因为很多本就是‘皮包’公司。”‘

附属此骗子公司的平台官网:【http://www.ssn-china.com/】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在上这个公司的当。举报;鑫晟环球外汇平台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 北方热线 -
auto.dundaps.cn m.rccxx.cn 3g.dashuw.net wap.013w.cn m.dwasin.cn www.hcliff.cn